漂亮的仿古船  

9/23一早接到一通貼心朋友的電話

細心的她知道我對西班牙的事`務有興趣了解(由其經營西班牙風格的民宿之後)

告知我西班牙仿古船安達魯西亞號停泊烏石港將於下午1:00離台

還好有她的提醒不然我可要錯失這個難得的機會

正準備好要出門去見證歷史

才發現兒子今日學校教攝影技巧把家中的相機帶去了

這該怎麼辦阿~忽然讓我想起還有攝影機趕緊找了出來

哇!~那ㄟ安ㄋ~因太久未用電都沒了

好吧趁一點時間給它補電

雖然ㄧ波三折還是沒抹煞去觀看的興緻

就這樣折騰幾回記得離家時已近12點了

本想頭城交流道之後很快就可抵達烏石港

可是

沿路竟然開始塞車~不會吧!今日是星期四怎會???~

難道也是跟我一樣要去目睹它的風采

果然龜速到達烏石港後更確定車潮是往這而來的

停定車後巨大船身已印入眼簾

 

很壯觀的安達魯西亞號 

 

本想用攝影方式忽然發現它也拍照的功能耶~真遜

趕快各個角度都來一張

奇怪!相片中間怎都有一團白霧(大白天怎會有靈異現象?!)

別緊張啦!

只是太久沒擦拭鏡頭而已

 

PIC_0014.JPG 

 

 

西班牙仿古船宜蘭行

這艘仿17世紀加雷翁艦的複製船, 全長約50公尺`高40公尺`有六層甲板`三大桅桿`七張帆.

(安達魯西亞號)僅靠風力推動前進, 用羅盤辨認方位, 靠繩索控制風帆, 調整航行的方向與速度.

此船這次做為西班牙與各國海洋文化的交流平台

在即將返回西班牙途中由宜蘭縣政府邀請至烏石港停留

讓大家有機會認識大航海時代西班牙豐富航海歷史文化

真是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