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395.JPG 

 

這幾天天氣晴朗非常適合規劃一日遊

日前來了四位美麗大方的女大學生

現代女性獨立自主懂得安排樂活人生

像這樣與幾位知心好友駕著車不急不徐來趟蘭陽人文知性之旅

晚上夜宿特色民宿多愜意ㄚ

趁年輕多豐富自己人生多留些美好回憶~讚啦!

 

P1000414.JPG 

騎著單車悠遊於鄉間小徑才不會遺漏周遭美麗的景致

很高興能認識這群可愛的孩子~讓我心也跟著年輕起來

P1000415.JPG 

ORLA後院的那條清澈湧泉溪流

是當初吸引我看上雜草叢生的這塊地的主要推手

常有人拿著釣竿在岸邊坐下~就這樣悠閒享受溪釣樂

 

P1000419.JPG 

這位先生來不到一個多鐘頭

哇!~釣到一條大鯉魚耶!

我趕緊拿起相機請他充當我的模特兒

他讓我拍完後又把它放回湧泉溪

我很讚許這種做法~美麗的自然環境我們要好好維護它

難怪上回住客的釣線會被魚扯斷~這麼大條野生鯉魚~很猛的!

不蓋你~我還看過抓野生鰻還有野生螃蟹會橫行馬路上呢!

這裡就是這麼生態豐富這麼讚!

P1000418.JPG 

來ORLA歐拉你可以戲水`烤肉`溪釣`打場鬥牛球賽`賞鳥`

騎腳踏車悠遊鄉間小路或是騎到附近羅東運動公園喝咖啡觀水舞

晚上還可以愜意的躺在躺椅上與朋友聊天觀星賞月

或是到附近小吃林立的羅東夜市逛逛吃特色地方小吃

多種選擇讓你的假期豐富精彩

來一趟歐拉ORLA吧!

生活就該這麼隨興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