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A1.jpg

經營民宿快半年了

習慣性會於客人用完早餐時跟他們聊一下

除了關心是否睡得好外還希望他們不吝指教

許多來客給ORLA歸類於療癒系歐風民宿

我很喜歡這樣的稱呼

這跟我當時規劃室內外的布置的想法吻合

我們想呈現出南歐鄉村慵懶`放鬆`自在`舒適的度假氛圍

所以在ORLA您找不到濃濃的商業氣息只有暖暖的溫馨與平易近人

我們不只是提供住宿還希望在此寧靜`自然`粗曠`原味的環境下

讓住客反璞歸真得到心靈的釋放重新出發

 ORLA2.jpg

記得有一次來了一組氣質甚佳形同姐妹的母女與剛出生二個多月的baby

母親體恤女兒剛生產完待在家坐月子悶得慌更何況之前她們常外出旅遊

所以坐完月子趕緊安排來ORLA度假休閒

而這是BABY第一次外住

隔天BABY奶奶向我們說自從BABY出生後她好久沒一覺到天亮了

因為BABY半夜一定要起床幾次餵奶或啼哭

她很訝異BABY這晚竟很熟睡

聽到這樣的事我也覺得好開心ㄚ!

 

還有某個周末接到一位年輕女子來電詢問是否有空房

因她老公到宜蘭出差於是她臨時決定與他會合在蘭陽度周末

剛好還餘一間客房於是他們決定入住

大概是先生忙了一天又被老婆臨時通知入住民宿

還記得他一下車與他打招呼時面容嚴肅的點頭回應似乎有點不悅

這讓我對他印象深刻

神奇的事就在隔天用完早餐後發生

與他聊天中我提到我們後面那條湧泉溪裡有許多的野生蝦`蟹及魚類

忽然那位先生眼睛發亮要我告知在何處

我開了後院的門指示他走幾步路就可到問他需要我們為來客準備的釣具嗎?

他興奮的說他後車廂隨身攜帶釣具

看來是老手一個

果然看他準備就緒就往目的地走去

過了一陣子他走回來笑得很開心的說他輕忽這溪裡的魚了

原來裡面的魚果然很大把他的釣線扯斷了

他因棋逢對手而興致勃勃趕緊回來換更粗的線繼續奮戰

好一會兒他回來了簍子雖然是空的但相信他內心是滿足的

 

每每看到離去的住客帶著滿滿的笑意揮手並說一定會再到ORLA

這樣的鼓勵默默的在心中支持著我

自己很欣慰能提供這樣的環境撫慰人心

我會繼續加油的

 

 

ORLA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