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是乖乖牌一個,下課`下班即回家

婚後每次回宜蘭娘家過一夜跟家人有聊不完的話

哪裡有好吃好玩的根本沒去涉獵~說是道地宜蘭人還真有點慚愧

搞不好來客都比我還資訊充足呢!

上個禮拜有一天空閒時間

心想該出去做點功課了吧~

不然都被來訪的客人給考倒了

不能每次都介紹到羅東夜市(這可是陳腔濫調了)

 

找了資料往員山方向其實離ORLA蠻近的~好,就由此開始了

女兒感冒請假在家

走!~媽媽帶你去吃好料的補一補

開了車轉了幾個彎十分鐘的車程到了今天的目的地~香料廚房

 

宜蘭縣員山香料廚房 

 

員山香料廚房 

 

不會吧!我沒記錯今天好像是星期二

下午時段路邊已排了一串車

建築外觀很歐風的感覺~是我喜歡的STYLE

 

有設計感的看板 

 

入口的招牌也蠻搭的

這次女兒搶著當攝影師~還虧我拍照技術欠佳

不過現在小孩玩BLOG的功夫真的超越我們這種老扣扣的

 

Sophi於香料廚房

 

裡面佈置的還蠻雅緻的(女兒妳手會抖齁)

用餐區很歐風

 

坐在窗邊一直往外看~庭園的花草樹木長得高大茂密

心想ORLA的庭園得幾年後才能長得如此

每天澆花灌溉都給它們催眠跟它們對話希望趕快茁壯(忘了是哪裡學來的招數)

服務生很快就來招呼我們(都是小女生各個長得甜美且親切~有訓練喔!)

我點了迷迭雞排套餐(價位好像是200多)

而女兒還是點他偏愛的義大利麵套餐

不一回兒功夫第一道湯品`麵包上桌了(味道還蠻濃郁的)

 

第一道濃湯~yami

 

緊接著前菜也出來(像是蝦捲炸物)

前菜~蝦捲炸物 

 

看我們用完前菜, 主菜接著上場了(味道`份量都很足夠)

我點迷迭雞排主餐 女兒特愛義大利麵

 

到此我們已經十分飽了, 還有甜點`飲料在後呢!

奶酪~色香味美 女兒的冰淇淋

 

回到家鄉每每外食都會有物美價廉的滿足感

這樣的餐在台北可是要.....

在我用餐的當時一直望向側邊的店家, 裡面的佈置一直吸引我的目光

詢問了小妹才知它也是老闆娘與朋友合開的店~四季花緒

小妹要我們用完餐過去逛逛

吃飽喝足了~我與女兒走過去

哇!

全是我喜愛的鄉村雜貨用品耶!

由於看得目不轉睛我們兩已忘了拍照的事了

所以各位只能用意會的(這是新手才會出現的狀況)

更棒的是裡面還有課程教學凡布做`編織都有得學

我可是要學呢!

DSC04438.JPG

 

上面的鐵盆器是我在四季花緒買的

配上我從家中後院修剪下來的日日春是否很搭呢!

擺在餐桌增進情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